【学代会】280名新一届学生代表新鲜出炉

2019-11-15 09:59:22作者:高子乔 覃卓佳 王燕 审稿人:刘思麟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随着我校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在即,经全校24个学院学代会选举单位选举提名,280位新一届学生代表经过小班投票、学院同级党委到全院班长会议层层筛选,最终脱颖而出。

选出的280名代表覆盖全校各院系、年级和主要学生社团,男代表为43.2%;女代表为56.8%;大一至大四代表分别为17.5%、36.4%、42.5%、3.6%;其中少数民族代表24人,占比为8.6%。

本届代表呈现出代表性强、结构合理、素质较高等特点。来自小班、学生社团的普通代表占比达80.4%,更多来自基层的普通代表,让代表团更接地气,更能倾听和收集到普通同学的心声。代表中还不乏有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以及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化艺术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同学代表。

“我很荣幸能成为学代会一员,学代表不仅是一个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时隔两年,再入学代会,希望继续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我虽然没有成功被选为学代表,但我也会继续在学校生活中不断发现问题并积极向学代表反映问题,也希望学生代表可以为我们谋福利,扎根于同学间”……师生们纷纷通过专题网站留言、微观川农、青听川农微博等平台表达对学代会的衷心祝福和热切期待。

据悉,目前选举出的学代正在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广泛了解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做准备,为建设川农的美好明天积极建言献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