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学院研究生荣获”新江安杯”设计竞赛二等奖

2019-11-10 17:14:11作者:风景园林学院 审稿:李静波 来源:风景园林学院 点击数:

  

11月8日,由风景园林学院江明艳副教授指导的研究生设计团队在刚刚结束的”新江安杯”严东关旅游综合体设计竞赛中荣获二等奖,奖金5万元。竞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同时获得二等奖的有天津大学和浙江农林科技大学设计团队。

本次获奖作品《诗酒严滩——文旅IP下严东关诗酒主题旅游新模式》,由朱英利、王与茜、许敏、马明杨、杨钦5名研究生共同完成。从接到比赛通知,组建团队到最后形成投稿作品历时3个多月。作品进入初选后,团队成员又完成了由主办方组织的现场勘察,再次修改完善作品。经过现场答辩,最终在15件入围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新江安杯”严东关旅游综合体设计竞赛由全国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文化和旅游专家委员会、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和建德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旨在围绕乡村振兴、城乡生态人居环境提升、生态特色城镇建设等主题,以深度推进城乡人居生态环境提升,创新城乡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模式为目的,通过组织全国80个风景园林硕士培养单位以组队方式参与建德市梅城镇严东关地块设计竞赛,充分发挥“准风景园林师”对于实际场地的综合控制能力、设计能力、提升能力,将最新的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理念、理论与技术同实际场地设计解决方案相结合,共同推动美丽中国建设,统筹协调乡村与城市可持续发展,解决当下乡村景观发展热点难点问题以及为未来发展方向出谋划策。

据悉,本次竞赛为全国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风景园林硕士课程建设项目之一,将作为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水平评估、风景园林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基本指标。本次竞赛优秀作品将在本月15日华南理工大学召开的全国风景园林教育大会集中展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