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大学建筑学院专家到风景园林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2019-11-06 17:09:30作者:罗文皓 审稿人:李静波 来源:风景园林学院 点击数:

  

11月04日,意大利风景园林学会(IASLA)主席暨罗马大学风景园林专业学科负责人Fabio Di Carlo教授在西康楼609会议室以“风景园林中的水形态”为题作主题讲座。风景园林学院40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院长陈其兵教授主持。

Fabio Di Carlo教授的讲座分析了水在历史、文化与地域进程中,城市土地、人和水景观之间的关系,并对罗马传统水景观进行了解读。

Fabio Di Carlo教授此行代表罗马大学建筑学院与风景园林学院就共同推进联合培养风景园林硕士1+1英语授课硕士项目进行探讨。

今年10月,罗马大学建筑学院与我校风景园林学院签署了合作协议书。据了解,罗马大学于1303年创立,是意大利最大、欧洲第三大的大学。该校在2018年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67位,意大利第一。

嘉宾简介

法比奥(Fabio Di Carlo)教授:出生于罗马,1987年毕业于罗马第一大学建筑学院,1991年获罗马第一大学景观与环境设计硕士学位,1997年获罗马第一大学环境设计博士学位。2005年至今,任罗马第一大学建筑学院风景园林专业终身教授,任罗马第一大学风景园林专业学科负责人,致力于风景园林和城市设计,是意大利风景园林学会(IASLA)的创始人和主席。2011年,他被选为欧洲园林学院理事会(ECLAS)执行委员会成员,同时也是法国环境部欧洲地中海城市和景观科学理事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俱乐部运动成员等组织机构的成员。2012年起,他是国际大学网络“红色大学II-城市问题研究中心”的罗马第一大学成员,出版有众多书籍和发表大量学术论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