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新增三项社会捐资奖学金

2019-10-09 17:47:52作者:动医党办 审稿:廖鹏 来源:动物医学院 点击数:

  

连日来,动物医学院新增三项社会捐资奖学金,分别是齐鲁动保奖学金、世瑞药业奖学金、华南生物奖学金,三年共计18万元,获奖学生每生2000元。

齐鲁动保奖学金由齐鲁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设立,该公司是一家从事兽用生物制品、兽用化学药品、兽用原料药和饲料添加剂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动物保健品企业。齐鲁动保奖学金每年奖励15名表现优秀的本科生,每生2000元,连续设立3年,总金额9万元。

世瑞药业奖学金是四川世瑞药业有限公司专门为学院药学、药物制剂专业本科生设立的奖学金。该项奖学金每年3万元,每年奖励15名表现优秀的本科生,每生2000元,鼓励学生积极投身国家医药行业发展。

华南生物奖学金由广州市华南农大生物药品有限公司设立,总金额6万元,连续设立3年,每年奖励10名优秀本科生,每生2000元,激励学生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国家兽用生物制品、维护国家防疫体系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动物医学院近三年累计设立社会捐资奖学金15项,共计84万元。学院积极设立奖学金,是不断深化院企合作、协同校内外资源助力学风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奖学金设立促进学生爱专业、爱学院、爱学校、爱国家,增强其强农兴农的使命担当,助力学生成长为能担时代大任的兴农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