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政治学习

2019-10-09 15:02:05作者:兰洋/文 王霁/图 审稿:马恒东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0月8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政治学习。院长黄晓俐、党总支书记马恒东、副书记舒敏、副院长陈东等全院教职工参加。舒敏主持会议。

会上,马恒东传达了中央、省委、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和要求。黄晓俐、舒敏、陈东结合学校主题教育相关活动分享了体会,并结合实际工作作了要求。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经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讨论,出台了《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院党总支以服务教育守初心,以立德树人担使命,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共同推动学院健康持续发展。特别要对标找差距,与兄弟院校相比、与楷模榜样相比,办学安全、培养质量、工作流程、服务师生方面还有哪些差距?

会后,大家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卅载忠诚风与雪,万里邮路云和月”的感人事迹的学习视频。与会人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以其美多吉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忠于职守、专注执着的奉献精神,干好本职工作,做出新的业绩和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