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木科今昔二十春秋 匠心佳作礼献祖国

2019-09-30 18:21:22作者:张玉 审稿人:郭东力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正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林学院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也迎来了20岁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林学院开展“木科今昔二十春秋 匠心佳作礼献祖国”活动,明初心,担使命。9月29日,林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以“党建引领立德树人匠心佳作礼献祖国”为主题的2019新生专业知识主题分享会,促进师生交流,提高专业认同,为祖国不断培养出扎实肯干的林业人才。

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齐锦秋,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系主任肖辉、毕业生代表谢九龙回忆木科专业从无到有、从幼苗长成参天大树的过程。

分享会上,产品设计系主任陈铭、学生代表罗文雪、优秀标兵邵慧娟、曾蝉联两届全国木作技能大赛一等奖的优秀毕业生彭博聪分享了热爱木科、热爱设计是对初心的坚持。

刚刚从新加坡领奖归来的禄新辉讲述了他获得专业大奖——红点奖的心路历程,鼓励学生不忘初心,昂扬奋进求发展,为祖国争光添彩,让祖国骄傲自豪。

据悉,产品设计专业梳理了近几年来在国际、国内、省内的获奖作品27件,在五教林园楼广场处进行展出。展出作品精心挑选,展示排版用心设计,突出文化建国,强调学院特色,彰显匠人匠心,林学院用最真诚的爱意、最鲜艳的色彩、最纯情的告白表达着对祖国母亲最赤诚的爱和最直白的祝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