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中层单位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30 17:30:31作者: 来源: 点击数:

  

连日来,全校职能部门、院所以各种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数万师生重温了新中国7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从不同方面抒发、礼赞、颂扬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祖国的繁荣昌盛、学校的迅猛发展及对祖国、工作和生活的热爱。

9月29日,管理学院举办了“学回信、守初心、担使命、庆华诞”的主题教育暨特色班会活动,重温新中国七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全体师生将五颜六色的手印印在有祖国辽阔疆土的特制旗帜当中——手绘中国梦,印上爱国之情、印上同学们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奋斗的承诺。

9月30日,动物医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党支部建设结合起来,通过认真学习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组织工作管理办法,细化主题教育实施措施、加强制度建设,增强各党支部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支部书记带领党支部将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

9月29日,旅游学院正式印发《旅游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并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9月29日,环境学院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党日活动。学院二十余名教师党员及特邀的非党员教职工来到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竹编所在地崇州道明镇竹艺村。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农村环境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实地考察了解农村大地生态景观构建及农村污水处理系统和生态湿地系统,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环境学院环科环生联合党支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6日,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开展了“寻访共和国同龄老党员——倾听历史”的采访活动。他们走进温江区老干局,聆听5位高龄老党员干部讲述亲身经历,重温当年革命故事,感慨中国70年巨变。

动科学院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才艺汇演向国庆献礼。

机电学院党委、工会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礼献新中国70周年师生红歌大合唱”。

生命科学学院工会主办了以“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比赛。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祖国的高原明珠--茶卡盐湖作品《美丽祖国》荣获一等奖,展现祖国大好山河四季变化的《江山如此多娇》、大熊猫发源地《戴维❤村》获二等奖,《渔归》、《赶海小童》和《大红灯笼高高挂,祖国七十岁岁昌》获得三等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13件作品获得优秀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