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梅教授参加第十二届中国—东盟智库战略对话论坛并作报告

2019-09-19 15:44:09作者:李梅 审稿:韩庆龙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9月17日,我校教代会主席李梅教授应邀参加了在广西南宁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东盟智库战略对话论坛,大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务院参事室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广西社会科学院、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室、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共同承办,共有200余名中外嘉宾出席论坛。本届论坛以“汇聚智慧共识,共绘合作发展愿景”为主题,设置了“新时代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建设”“中美贸易摩擦对中国—东盟产业合作的影响”“推进中国—东盟次区域合作”“中国—东盟跨境旅游合作与人文交流”等4个议题。

李梅在交流合作学术研讨会上分享了四川生态旅游创新发展举措,以四川经验为中越德天-板约瀑布跨境旅游合作区发展生态旅游提供借鉴。李梅提出中越两国要以跨境瀑布资源为催化剂,以可落地项目策划及实施为引爆点,驱动中越两国边境生态旅游发展,发挥中越作为“一带一路”重要门户前沿的重要作用,使中越德天-板约瀑布跨境旅游合作区成为东盟合作的高光亮点,助力书写边境文化旅游、口岸经济大文章,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注入活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