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系老师赴荥经县进行技术指导

2019-09-16 17:54:53作者:园艺学院 来源:园艺学院 点击数:

  

9月9至13日,园艺学院茶学系谭礼强副教授参加“四川省专家服务团高级专家暨海外高层次人才走进雅安活动”,随队前往荥经县民建乡、荥河乡开展茶树栽培技术现场指导与培训活动。

连日来,谭礼强通过室内讲座与现场培训等方式,为民建乡基层技术人员、茶农等共100余人授课,内容包括转变大家的“懒庄稼”型茶叶种植观念、茶树新品种介绍、高产茶园树冠培养等,并在现场解答茶农最关心的问题。

在荥河乡中黄壹号黄金茶专业合作社基地,谭礼强等专家深入茶园实地,查看茶树生长和病虫危害状况,对茶园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在听取荥河乡和专业合作社茶产业发展思路、规划和遇到的技术问题的基础上,结合调研存在的不足,谭礼强为专业合作社技术人员、周边茶农作专题技术培训,为农户详细讲解了病虫害防治的相关知识、有机茶种植有关注意事项,并推荐了一些适宜种植的高山茶品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