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功举行全校首个全英文专业开学典礼

2019-09-15 20:59:50作者:刘莉莎/文 审稿:吴平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数:

  

9月11日,天高气清、金桂飘香。我校首届留学生暨全英文授课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开学典礼在成都校区举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陈庆,经济学院副院长吴平、党委副书记何仁辉及2019级全体本科留学生参加开学典礼。

吴平向留学新生表示诚挚祝贺和热烈欢迎。希望留学生们秉承“厚德载物、经世济民”的院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取成为各自祖国和中国交流的友好使者,做世界文明交流的友好使者。

何仁辉向留学生们提出希望与要求。陈庆介绍了学校留学生管理细则、留学生招生情况、留学生生活补贴政策等情况。

来自孟加拉国的Hasan表示,来到中国七个月了,在中国学习生活的日子让他真正了解并爱上了中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遵守中国法律、遵守校规校纪,希望与同学和老师们建立终身难忘的深厚友谊。

全英文授课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专业是我校第一个本科全英文授课班,首批招收了来自孟加拉国、蒙古、摩洛哥、越南等13个国家的53名留学生。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院参会领导和全体留学生在一教门前合影留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