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府生命科技园首次组团来校专场招聘

2019-09-12 10:20:10作者:张畅 刘洋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数:

  

9月10日下午,成都天府生命科技园成都高投生物医药园区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园区内15家生物高新技术企业首次来校专场招聘。共计向生物、化学等专业毕业生提供120余个岗位、800余名人员需求。

专场招聘会在12教生命科学楼大厅举行,吸引了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理学院等学院300多名毕业生到场。作为本次专场招聘的企业组织方,成都高投生物医药园区管理有限公司综合部部长吴雪融、项目经理常昱萱向毕业生介绍了成都天府生命科技园的基本情况,以及园区初步形成的人才、项目、企业、资本“四个聚集”效应和完善的孵化体系。招聘企业成都海博为药业有限公司、成都苑东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规模,发展前景及企业计划。

通过现场宣讲和面试洽谈,15家单位共收到简历350余份。目前用人单位在进行统计分析,接下来将进一步通过筛选和沟通,最后确定录用名单。2016级生物专业学生朱生华谈到,通过参加这次生物类高新技术企业的专场宣讲和招聘,让自己直观地感受到了生物产业发展前景和巨大潜力,收获了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和技能,对自己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公司和岗位更有信心了,希望多举办类似的专场招聘和宣讲。

“开展这种专业需求方向比较集中的专场招聘会,是学院针对当前毕业生就业需求和用人单位用人需求之间的一次‘供给侧’改革尝试,通过搭建集中化平台,在一定规模效应的影响下,可以较好地调动学生积极性,也能够让用人单位相对集中的根据企业需求选拔合适的人才。”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长文认为。成都高投生物医药园区管理有限公司综合部部长吴雪融表示,今后还将继续组织园区内的企业来学校开展类似的招聘活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