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禽重要疫病免疫防控新技术研究”顺利完成中期检查

2019-09-10 16:26:16作者:张沙秋 来源:动医学院 点击数:

  

9月8-9日,由我校动物医学院汪铭书教授任首席科学家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水禽重要疫病免疫防控新技术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在江苏省农科院举行。项目检查组由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浙江大学、吉林大学、扬州大学、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相关专家组成。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和我校科技处处长曾维忠、财务处处长白梅以及水禽传染病团队教师参加验收会。会议由科技部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专员张建民主持。

汪铭书教授就“水禽重要疫病免疫防控新技术研究”项目总体进展情况;项目突出进展(标志性成果);项目一体实施、协同推进及牵头单位和负责人履职尽责情况;资金到位和执行情况,会计核算和资金使用规范性;人员投入情况,支撑条件保障情况;项目执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详细回答了检查组专家提出的相关问题。

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党委书记王笑梅研究员为组长的检查组认为项目整体完成中期各相关要求。专家组根据项目汇报,从总体进展、经费使用、组织管理、阶段性成果、主要问题、建议等五个方面对水禽重要疫病免疫防控新技术研究形成了中期检查专家组意见,以推进项目更好、更优地执行。

据悉,验收会期间,科技部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专员孙康泰还就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考核办法的调整和相关要求进行了介绍,他鼓励项目组在接下来的研发和项目实施中,专注项目执行对国民经济的意义,专注产业、行业实际问题,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