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08-14 10:51:10作者:邓秋红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8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赴宝兴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追忆艰苦岁月,传承长征精神

在红军广场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仰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党员代表一行先后在夹金山干部学院、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三越夹金山”的历史背景和史实。通过聆听革命烈士席懋昭等烈士的革命事迹,挖掘珍贵史料背后的故事,瞻仰陈云同志为国为民奉献一生的人生经历等进行沉浸式精神洗礼,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明确新时代党员自身的责任、使命和担当。

聚焦乡村振兴,助推校地合作

在参观纪念馆后,全体党员来到宝兴县穆坪镇雪山村,进行实地走访,与宝兴县组织部常委副部长王煦光、宝兴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忠、穆坪镇党委副书记张晓鹏展开座谈。

双方就如何发挥学校专业优势,助推当地特种经济和旅游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听取了地方建设发展的情况和需求后,学院党委书记张禧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专业学科和人才培养概况,就校地合作事宜与宝兴县政府达成了一致意见。学院院长高雪松表示,学院将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号召,依托学校资源,为地区人才培养、思想教育、产业发展规划等提供便利条件,助推当地经济、产业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