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三条线路组织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走访调研

2019-07-18 07:33:54作者:胡志伟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7月15日至16日,校团委组建3支走访调研团队奔赴成都、资阳、德阳、自贡、眉山、南充、雅安等实践地对正在开展实践活动的各学生团队进行走访慰问、实地指导,累计行程共1600余公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仁辉、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永波和部分学院团委、校团委有关同志分别参加走访活动。

走访调研团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实地考察了各实践团队活动开展情况,与实践团队和实践地有关接纳单位进行了现场座谈。通过走访座谈,了解掌握了我校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的第一手资料,收集了部分社会实践接纳单位的工作建议,密切了校地合作开展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关系,将为全校下一步推进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目前,我校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在全国各地铺开,校团委和各学院团委将密切关注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确保实现暑期实践活动安全、有序、有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