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两项作品荣获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9-07-17 14:08:19作者:何思丝 来源:水利水电学院 点击数:

  

7月14日-17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在昆明理工大学举办,水利水电学院秦蜂等人组建的团队、刘玮雯等人组建的团队代表四川农业大学参加竞赛,均获得二等奖。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大赛以“智慧水利”为主题,要求参赛者进一步利用多种技术,围绕“智慧水利建设”进行实物作品的创新设计与制作,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要求,调动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强化实践育人环节,为我国水利建设事业建设和发展培养一批创新型人才。

本次比赛,来自清华大学、武汉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90所大专院校的237支队伍及作品参加,是历年参赛人数最多、举办规模最大的一次。评委从作品科学性、创新性、实用性、环保性等方面考察。我校水利水电学院“一种智能水面垃圾清洁机器人”、“基于人工智能系统的水体表面清洁机器人”两项作品经过现场作品展示、答辩等环节,均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