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2名教师荣获全国小动物医学行业表彰

2019-07-17 08:38:58作者:临床系 来源:动物医学院 点击数:

  

日前,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医学分会第十三届学术交流大会在云南大理举行,我校动物医学院教学动物医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彭广能教授荣获全国“行业杰出贡献奖”,临床兽医学系硕士生导师马晓平副教授荣获全国“优秀临床兽医师奖”。本次表彰全国行业杰出贡献奖共20名,四川1名;全国优秀临床兽医师奖58名,其中四川3名。

大会分设5会场,开展30余场专题讲座,主要涉及小动物诊疗行业中的皮肤病、牙科、眼科、骨科与矫形外科、腹腔镜和针灸等新技术应用,吸引了1200多名国内外小动物诊疗行业专家、学者、宠物医师、行业代表参会。全国行业杰出贡献奖主要表彰在行业内有一定号召力和影响力,对全国和省市行业发展贡献突出者;优秀临床兽医师奖则主要表彰从事小动物临床及教学科研工作10年以上,年龄40岁(及)以上,人品优良, 技术优秀,在临床诊疗上被广泛认可者。

大会率先在国内小动物诊疗行业组建专科小组,彭广能教授负责组建“临床化验技术专科小组”并担任负责人,钟志军教授和马晓平副教授担任“骨科与矫形外科”专科小组委员,马晓平还担任“皮肤科”专科小组委员,周紫峣博士担任“牙科”专科小组委员。小动物诊疗行业专科委员会的成立为小动物医学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即将带领小动物诊疗行业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