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系教师在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茶学学科组会议上作主题发言

2019-07-17 08:09:15作者: 来源: 点击数:

  

7月12日至7月14日,园艺学院唐茜副院长带领茶学系8名教师前往重庆,参加2019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茶学学科组会议。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茶学学科组主办,西南大学、安徽农业大学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和安徽农业大学茶树生物学与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茶学学科组组长、安徽省科技厅厅长宛晓春教授、安徽农业大学校长夏涛教授、云南农业大学校长盛军教授、西南大学校长张卫国教授、湖南农业大学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刘仲华教授、重庆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李中林同志等领导,共有来自全国41所高等院校、2个科研院所、2家出版社和多家企业的38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

会议讨论主题包括茶学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茶学领域重要研究进展等。我校谭礼强副教授在会上作主题为“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推进四川茶学一流专业建设”交流发言,介绍我校茶学系在2018-2019学主持的科研项目、取得的科研成果和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中的重要工作,并重点汇报了我校茶学系在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以及今年“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的进展情况。相关成果和工作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充分肯定。

7月14日在会务组安排下,我校茶学系老师们参观考察了西农教学茶厂、重茶集团等企业和茶园,就教学茶厂建设和使用、茶旅融合发展进行了交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