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获省社科优秀成果奖项创新高

2019-07-16 12:06:13作者:陈瑶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日前,四川日报与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公示了四川省社会科学评奖委员会关于四川省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

我校此次共有获奖15项,其中主持11项、合作4项:一等奖1项(合作),二等奖3项(主持1项,合作2项),三等奖11项(主持10项,合作1项)。管理学院主持获奖6项,共计13人次获奖,获奖项目数约占我校六成比例,在历年的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的获奖项目数中创下新高。其中,蓝红星主持省社科规划重大项目《深度贫困地区精准脱贫进程和对策研究》获二等奖1项,唐曼萍主持研究报告《精准脱贫监测与评价研究》、傅新红主持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四川贫困地区农民合作社减贫效应及其影响因素研究》、张社梅主持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基于合作社平台的农业技术供需对接机制研究》、李冬梅专著《农作物种业科企合作的实现机制研究》、王运陈专著《企业内部控制有效性研究:基于中国情景下的关键影响因素与价值效应分析》5项获三等奖。

据悉,管理学院结合学校《教职工奖励办法》与学院实际情况,以顶层设计、制度建设为抓手,自2018年出台《管理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的奖励办法》以来,全院教职工投身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得以充分调动,责任感和使命感得以有效激发,进一步推进了一流学科建设的进程,学院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工作蒸蒸日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