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科级领导干部竞聘面试会

2019-07-11 17:24:00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

  

7月11日,学校在成都校区第七教学楼305会议室举行公开选聘科级领导干部面试答辩会。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郑有良,校领导张强、王斌、朱庆、吴德,刘登才、朱占元、党委常委丁林、江英飒,教师工作部、学工部、人事处、纪委、工会教代会及空缺科级领导岗位所在单位负责人共17人组成考评组,庄天慧担任组长,郑有良、朱庆担任副组长,刘登才主持答辩会。

面试开始前,刘登才向与会评委介绍了本次学校空缺科级领导干部的报名及资格审查情况,并对面试答辩程序进行了说明。

庄天慧强调,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针对此次科级领导干部竞聘,要求各与会评委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把关,坚持好干部标准,同时要认真听取各用人单位对岗位的需求,把最适合的人放到最适合的岗位,最大限度发挥干部的作用。

郑有良指出,科级领导干部作为学校管理队伍的中间骨干力量,在推动学校整体工作中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要求各位评委综合考虑岗位的实际情况和发展需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公认的原则,本着对学校、竞聘者、师生负责的态度,切实把岗位最合适的干部选出来。

面试答辩包括自我陈述和现场提问等环节。14名竞聘者从个人简历、工作业绩、竞聘优势、岗位思考等方面进行了竞聘陈述,并回答评委提问。评委们在认真听取竞聘者的个人陈述和提问答辩后,进行民主评议并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有3名竞聘者入围考察人选。

校纪委、工会负责同志对面试答辩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