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仁寿县天峨镇机关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19-07-11 14:59:33作者:陈洪 来源:食品学院 点击数:

  

7月10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王莉,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志清,第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陈洪和党员代表胡欣洁老师一行4人前往眉山市仁寿县天峨镇,与天峨镇机关党支部洽谈支部共建事宜,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天峨镇党委书记汪雁翔对王莉书记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天峨镇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天峨镇有党员667名,14个党支部,包括1个机关支部。目前,天峨镇正处于“由工转农”的阶段,农产品主要包括柑橘、核桃和油茶等,非常希望能通过支部结对共建的平台,促进天峨农产品产业发展,加速现代乡村文化建设,促进乡村振兴,改善民生,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天峨。

王莉介绍了食品学院发展历程和学科优势,以及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具体情况。她谈到,教工第二支部由食品质量与安全和包装工程2个系的党员组成,共有党员14人,均为40岁以下、高学历的博士、硕士党员,有良好的学科背景,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扎实,有激情有干劲,但实践经验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有待提高,党建结对共建,给第二支部提供了践行理论的好机会。希望支部党员珍惜与天峨镇机关党支部共建的机会,秉承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初心与使命,不断深入基层,贴近群众,进一步了解和熟悉“三农”工作,增进与农村基层和群众的感情,提高服务基层和群众的热情和本领,同时发挥自身学科专业优势,在政策宣讲、农产品加工与安全、产品质量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困难党员、乡村振兴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提供有力支撑。学院会全力以赴支持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学院人才和智力优势,为建设美丽天峨、繁荣天峨、和谐天峨做出应有的贡献。

双方举行签约仪式,食品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洪和天峨镇机关党支部书记黄俊文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利用自身平台资源及优势,将在政策宣讲、共同为群众办实事、共同践行科技扶贫、共同开展组织生活会、共同进行民情民意探访、共同帮扶困难党员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合作,实现双方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共同发展、共同提高。

签约后,在四川创森康养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玲玲带领下,参观了天峨镇的康养基地和规划蓝图,进一步了解了油茶产业的发展情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