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科教司综合处张振华处长来校调研

2019-07-08 17:04:36作者:科技处 来源:科技处 点击数:

  

7月6日,农业农村部科教司综合处处长张振华一行5人来校就四川省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及团队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副校长陈代文和吴德,四川省农科院、农业农村部沼气科学科学研究所和我校科技及人事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入选农业农村部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及团队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管理处副处长王之盛主持。

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研究咨询处处长韩忠超就调研目的和内容作说明。3家单位就本单位有关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及创新团队发展情况和人才支持配套政策进行介绍。参会人员就农业农村部即将开展的新一轮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培养计划的资助体系、影响力提升等提出意见建议。

张振华对四川省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及团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与会人员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的实施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