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城学院与成都一家公司签订院企合作协议

2019-05-15 17:47:11作者:张敏 来源: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点击数:

  

5月15日上午,建城学院副院长曹迎、党委副书记庄萍萍、城乡规划系教师代表一行前往成都,与四川旭普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院企合作签约及校外基地挂牌仪式。四川旭普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熊德安、综合中心总监敬凤云、交付中心总监宁吉普、规划事业部总工汪旭萍等参加签约并座谈。

曹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将合作项目做深做实。

熊德安希望加深对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以实现企业、学校、学生的多赢局面。

曹迎和熊德安代表院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依据协议,双方将开展教学科研、学生实习就业等合作,接收学生到企业进行参观实习、生产实践,共同探讨人才培养与选用机制,设立“旭普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学生、资助开展大型学生活动。学院将聘用企业副总经理以上高管作为硕士校外导师,助力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复合型和实践型的新型人才。

据悉,四川旭普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具有测绘甲级资质、城乡规划资质、土地规划资质、林业调查设计资质、农林行业设计资质、系统集成资质、软件企业认定、高新企业认证等诸多专业资质和管理认证,是一家专业从事地理空间信息技术研发与应用的高科技产业公司,是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的“十佳单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