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五四峥嵘,颂百年华章”五四主题朗诵会圆满落幕

2019-05-15 16:32:53作者:何雨娇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5月1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忆五四峥嵘,颂百年华章”五四主题朗诵会在成都校区食堂四楼举行,四百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由序、忆五四峥嵘、颂百年华章3个篇章构成,大学生艺术团话剧团的节目《燎原》拉开序幕,迅速点燃了全场气氛:同学们生动再现了百年前大学生团体走上街头游行、示威、请愿的场景,在座青年无不受到感染而义愤填膺;第二篇章,同学们带来的《少年中国说》、《我用残损的手掌》、《寻梦者》等6个饱含深情的诗朗诵节目,为观众描摹出逐梦之旅的心路历程,令在场观众心生感动心潮澎湃;第三篇章现代舞《最好的舞台》和我校同学为纪念五四百年而原创的说唱音乐《五四》呈现出青年的青春活力,把传统爱国教育和现代流行元素充分结合,表现当代青年在这个时代中有着最好的舞台,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在大合唱《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本次节目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晚会旨在通过展示富有艺术性、思想性和观赏性的文艺节目,纪念五四爱国运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引领同学们做有道德、有责任、有朝气、有追求、有信仰、有担当的新青年,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更加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让五四精神焕发出夺目的时代光芒。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