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学院在“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9-03-26 18:03:02作者:风景园林学院 来源:风景园林学院 点击数:

  

3月23至25日,由园冶杯国际竞赛组委会、北京城市学院主办,中国风景园林网承办的第九届园冶高峰论坛在上海外高桥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法国、日本、新加坡、南美和中国的专家学者,几百家设计与工程、地产企业高管,以及高校师生代表共500余位来宾齐聚一堂,就乡村振兴与新型城镇化、城市设计、宜居社区等话题交流新理念、新作品,探讨行业发展未来趋势。

风景园林学院院长陈其兵教授作为嘉宾参加盛会,并作专题报告。他以“对四川省公园城市功能建设的思考”为题,向与会专家学者介绍了四川省以“公园城市”为理念指导城市建设的系统研究。在此理念下,四川通过实施“锚固城市自然生态本底、完善城市功能、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转变经济组织形式”的手段,达到建设具有绿色生态美丽高效共享目标愿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

在“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颁奖仪式上,风景园林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和“先进教育单位”两项殊荣。风景园林学院多项参赛作品获奖,其中李西、蔡军、朱春艳、潘翔、郭麗等教师指导的4件学生作品获得一等奖,获奖数比上届超过一倍。还有规划作品、设计作品、规划论文等6件获得二等奖,14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及多件单项奖,李西、蔡军、朱春艳、潘翔、郭麗等12名老师被评为“园冶杯”优秀指导教师,张世成被评为“优秀联络员”。

“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由亚洲园林协会和“园冶杯”国际竞赛组委会主办,韩国环境科学会、马来西亚风景园林师协会、香港园景师学会、台湾造园景观学会等联办,中国风景园林网与《世界园林》杂志社承办,已成为国内风景园林教育的顶级赛事。

陈其兵作报告

风景园林学院获得表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