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产研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1-17 17:07:57作者:向佳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1月16日,四川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主任王方文一行调研指导产研院及川农牛云平台工作。我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副处长周玉华及产研院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川农牛云平台总监袁斌在数字化综合服务中心介绍了产研院及川农牛3e平台。特别是川农牛拓荒计划板块,以我校驻派精准扶贫干部代言的贫困县优质产品为突破点,聚合川农大的力量,激发我校学子创新创业的能力,采用营销大赛的方式,让贫困地区的优质农产品通过川农牛e购快速进入消费者的餐桌,带动当地产业发展,形成可持续的精准扶贫模式。

王方文对产研院川农牛e购的模式充分认可,并表示,四川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正在搭建我省88个深度贫困县产品供需信息的平台,将高校后勤采购与贫困县产品联系起来,利用平台实现精准扶贫,希望后期能与川农牛e购一起探索合作模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