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校园公开课走进成都校区

2024-03-28 09:13:33作者:卢思琪 审稿:王文龙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华为校园公开课走进成都校区,在二教报告厅开展了以求职与职业发展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讲座及华为慧通零售新星宣讲。华为终端BG四川终端业务部渠道经理孙宇浩担任主讲嘉宾,350余名同学参与。

孙宇浩经理用生动的语言,极具针对性的事例围绕当今时代就业环境,群面和个面等面试形式及要求,求职者专业素养的提升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讲解。他通过众多真实案例剖析面试官的考查点和求职者的解决方向,介绍了广泛适用的求职面试战术策略和调节心态的方法。多视角的讲解方式,以及问答和分享等参与式的互动方式,更好的增强了同学们的求职信心,现场氛围热烈。孙经理说,“面试不通过更多的是岗位与能力特点的不适配,面试技巧提供的是方法,只有求职者自身素质的提升才是脱颖而出的法宝”,引导广大同学尽早明确对未来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增强真本事。

互动交流环节,嘉宾们结合自身发展经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切实中肯的建议,并希望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状态热爱和学习自己的专业,只有做到将学习中的每一件小事做好,才能在过程中锻炼自己的技能素养,成为未来求职的潜在优势。

据悉,为深入推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实做细,我校积极与华为、成都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合作开展高质量就业指导活动。同时学校2024年春季“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已经启动,目前已走访广州、深圳、东莞等重点企业近20家,以进一步搭建校企交流平台,开源拓岗,助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