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到法学院调研

2024-03-28 09:34:14作者:徐菁 审稿:周海波 来源:法学院 点击数:

  

3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就科研工作深入法学院调研指导,法学院领导班子、专业骨干教师、新进博士、教师代表等20余人参与调研,会议由法学院院长颜勇主持。

座谈会上,颜勇简要汇报了法学院近年在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庄天慧首先对学院近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与大家深情地分享了个人学习、科研、成长经历和体会,回顾了法学专业的发展历程,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强调,人才培养是法学院的立院之本,作为青年教师,首先要把人才培养工作摆在首位,用心用情上好课,提高教学质量,站稳讲台。在此基础上,立足自身基础,找准科研兴趣点、做好科研规划;找准与涉农优势学科的嫁接点,积极组建科研团队、形成合力,推进有组织科研;坚持实干兴业、干字当头,聚焦科研方向,带着问题深入基层调研,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强化科研积累;不断拓展科研视野,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努力走出去。最后,她勉励大家,有梦想就要只争朝夕、全力以赴、努力奔赴,充满活力、坚定不移往前走。

庄天慧强调,法学院领导班子要在“强师资、精专业、出成果、促就业、保民生”等板块做好谋划统筹工作,积极争取资源,努力营造好的工作环境,带领全院教职工落实落细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量推进事业发展。

法学专业新进博士刘任表示:作为新进青年教师,下一步将努力把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增强学术超前意识,提前作好谋划。“听了庄书记的讲话,迅速帮我理清科研思路,今后将在现有学术基础上继续发力,努力产出更多成果。”社会工作专业教师张勇谈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