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农产品专业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12-14 15:16:38作者:陈心语 张洪洋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农产品专业委员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学院院长傅新红、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农产品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袁纯大、秘书长龙银及相关老师、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管理学院科技开发与社会服务中心主任杨庆先主持。

仪式上,杨庆先与袁纯大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管理学院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农产品专业委员会挂牌设立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聘请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员担任客座教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农产品专业委员会在学院设立“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农产品专业委员会大学生课题专项基金”,首期为两万元,自2019年开始发放,用于鼓励和支持大学生的产学研实践。

傅新红就学院人才培养理念、学科建设情况、专业培养目标及学生实习的具体情况作详细介绍,认为开展合作既可充分发挥学院的专业特色,提高学子的综合能力,也能从政策智库、科技支撑、基地建设等方面为更多农业企业提供指导与支持,希望今后加强联系,开展多方位合作,促进学院和企业共同进步。

龙银从理论和实践多角度探讨了农产品电商的发展方向及相关前沿问题。他说,国家不断加大对电子商务发展的扶持力度,电子商务发展高速发展,但仍面临一些突出问题,与高校展开合作,能够充分利用人才资源,协调解决企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促进农产品电子商务领域的协同发展。

双方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农产品专业委员会大学生课题基金”设立仪式以及客座教授聘书颁发仪式。

据悉,管理学院历来重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结合,本次合作是提高学院实践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旨在扩展学子实践平台,着力提升学生实践操作和创新创业能力,为学生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