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总结会

2018-12-13 15:59:40作者:胡敏伦 来源:水利水电学院 点击数:

  

12月11日,水利水电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总结会。院长李天,党委书记曾小波,副院长胡建、卢修元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曾小波主持。

会上,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胡建从准备期、攻坚期、迎评期三个阶段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老师们在专业自评、课程档案建设、试卷论文归档,实验室建设,学院自评报告撰写等方面的付出和努力给予肯定,对大家在攻坚期和迎评期的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表示感谢。分管实践教学的副院长卢修元对在实训中心建设上付出精力和时间的老师们给予表扬。

李天对学院全体老师在本次评估工作中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结合评估专家在考察走访学院后反馈的建议和意见,提出今后要在专业认证、慕课、在线课程和教材编写等方面加大建设力度,真正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审核评估指导思想,切实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评估工作虽然结束,人才培养的工作永远只有进行时,希望老师们将自身的发展与学院的发展,与学生的成长成才紧密结合在一起,谱写新的篇章。

“按照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进行整改是学院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我们全体教职工要在整改工作上做到——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曾小波勉励老师们在评估的后期工作中要有“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的精神,以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