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演出

2023-04-03 15:27:47作者:动科学院 审稿:何桦 来源:动科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学院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4月1日晚,动物科技学院开展以“牧育青春 水业华章”为主题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汇演活动,学院400余名师生观看演出。

动科学院学子通过舞台剧、诗朗诵、合唱等形式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用青春风采献礼党的二十大,以青年担当传承雷锋精神。青春献礼二十大,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薪火相传二十大,青春伴学新雷锋》以舞台剧和诗朗诵道出了动科学子以青春力量贡献祖国的理想信念和以奉献精神担负时代使命的青年担当。致敬抗疫精神,汲取前行力量。疫情期间,挺身而出的战疫者,用平凡星火点亮人间大爱,用坚守奉献托举生的希望。《传承——雷锋精神在战疫中闪耀》用歌声致敬奋斗在一线的战疫者,通过自编舞台剧将抗疫精神的无私和坚韧表达得淋漓尽致。“最好的致敬,是成为和他们一样的人。”表演者齐声歌颂道。青春当奋斗拼搏,谱写新时代华章。

汇演在动科学院艺术团歌舞剧《万疆》的歌声中落下帷幕。一颗初心,镌刻赓续传承的百年荣光。一种信仰,汇聚日月新天的磅礴力量,一方耕耘,照亮千家万户的灯火辉煌,怀着对先辈们深深的敬仰,以充满活力的面貌表达对祖国蒸蒸日上的喜悦赞美和自豪。表演者蒙宇鲲直言:“作为川农动科人,理应加强创新实践能力,学习好专业知识,为国家动物科学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何桦在致辞中表示,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动科学院将为每一位同学提供一个展现的舞台。他指出,汇演主题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雷锋精神、抗疫精神、川农大精神,目的在于激励全院同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雷锋精神的时代传人,弘扬川农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要坚定理想信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