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处党支部开展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3 18:51:39作者:黄小燕/文 刘奇/图 审稿:田孟良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1月11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处党支部开展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教育新的贡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四川省考试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舒欣、自考处党支部书记祝青江、自考处原处长曹国栋,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田孟良,副院长陈东、魏守海等20余人参加。活动由祝青江主持。

舒欣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原原本本地学习二十大报告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各支部一定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真正实现“为党育人,为国选才”的目标。他希望四川农业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服务对象发生变化的当下,做好转型发展,培养更多服务于现代农业发展的人才,完成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

田孟良代表学校感谢长期以来省考试院的领导们对我校自学考试工作的支持和亲切关怀,汇报了我校自学考试助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两个支部就自考助学工作如何提质增效和如何推进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高质量转型发展研究专项课题—“四川三州民族地区开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扶贫试点研究的内在逻辑、现实困境与路径构建”开展了充分研讨。

活动邀请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世义做题为《高举旗帜团结奋进新征程》的报告。他带领大家深刻领会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和任务、“两个确立、三个务必”等大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为后续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大家实地参观川农牛科创农庄“科创乡村·云超市”,了解数字农业的发展及应用、深刻感受到了数字农业对农村产业发展的积极作用,真正实现科创赋能为乡村振兴谱写新篇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