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食品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活动

2021-12-24 09:11:31作者:张丽娜 陈放 审稿:汤瑞瑞 来源:食品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刻感悟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12月21日下午,食品学院组织教职工共同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跨过鸭绿江》。

电影《跨过鸭绿江》是一部“全景式、史诗性”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作品。“是什么精神激励着志愿军战士们克服严寒、饥饿,是什么意志支撑着志愿军战士们浴血奋战”,观看过程中,教师们全神贯注,深深地被志愿军将士的钢铁意志和顽强品格所震撼,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历史,深刻领会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继续前行的力量和斗志,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紧盯“十四五”目标任务,对标“双一流”建设,奋发求作为,为奋力建设“五个农大”贡献食品力量。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食品学院陆续建立“百年党史,我的必修课”“红色读书社”“支书沙龙”“新‘食’代论坛”等四个学习教育平台,系统开展重走红色足迹、诵读红色经典、观看红色影剧、讲好红色故事的“四红”专题学习、实践教育活动,全覆盖、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师生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汇聚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奋进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