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委讲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1-11-24 10:14:54作者:李建华 审稿:唐城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数:

  

11月23日,机电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唐城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教职工与会。

会上,唐城以“从变与不变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题,详细分析和解读党的六届七中全会原则通过的《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党的十一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三个决议在框架结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旗帜道路上的不同和相同之处,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进行了深刻阐述。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与会人员认为,本次学习会让全院教职工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号角。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迎难而上、实干巧干努力干,聚焦学科专业发展,进一步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添动力聚合力,将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的强大动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