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10-20 17:07:48作者:李钰 审稿:胡迅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10月20日,林学院党委在7教91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党员大会。

院长刘应高为全体党员做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解读,他希望各党支部要认真抓好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提高做好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的能力本领,推动高校党建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实现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胡迅做了题为《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专题报告,他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百年丰功伟绩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的主要丰功伟绩,了解中国共产党实现百年兴旺发达的经验和启示,指明中国共产党之所以经历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靠的就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围绕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本科教育与专业建议、实验室安全与专业建议和管理工作与效能等7个方面对与会党员进行了问卷调查。

会上,与会同志先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学习。

说明: C:\Users\pc\Documents\Tencent Files\120847309\Image\C2C\Image3\B62AAB6FC27FFC6D32715FBBA3265101.jpg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