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学党史,忆初心,重走长征路,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7 17:28:50作者:马刚 审稿:李建强 来源:管理学院 ​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强学院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15至16日,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到泸定桥、安顺场开展“学党史,忆初心,重走长征路,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先后参观了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强渡大渡河纪念馆,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重温红军长征艰苦历程,回顾中国工农红军光辉历史。

接受红色教育

在泸定县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碑前,活动小组向烈士敬献了花篮,并向红军烈士三鞠躬,深切缅怀英雄烈士。随后,在李建强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院党委书记李建强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的重要内容。活动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承发扬飞夺泸定桥、强渡大渡河的勇士精神和长征精神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以高昂的斗志、进取的决心、创先争优的精神和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在学院和学校各项工作中做出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