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不断档 人文青年树信仰

2021-05-14 11:46:29作者:王豪缘 审稿:张禧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

  

为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院学生中走实走深,4月19日至5月12日,人文学院举办“敬党百年,学史悟思”活动。活动采取线上形式开展,包括“学习强国APP日常党史学习”、“党史问题收集”与“党史知识竞赛”三个环节,共300名同学参加。

在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通过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两种形式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并在学习过程中收集党史问题,分享学习心得。经过近一个月的学习后,以线上党史知识竞赛为本次活动画上句号。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便捷性和趣味性,较长的活动周期帮助同学们培养了日常党史学习习惯。同学们纷纷表示坚持党史学习开拓了视野,增强了自律,激发了历史使命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接档“敬党百年,学史悟思”活动的是5月17日将要开展的为期11天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心影相随活动,150名同学将通过观看党史电影和制作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手抄报,丰富知识储备,汲取奋进力量,促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据悉,自2020年10月开始,人文学院学生会已举行十余期党团学部门主干党史思想学习,学生党建服务中心结合各专业特点,策划了“传承红色基因,迎接建党百年”、“聚焦中美高层战略对话,铭记百年艰苦奋斗”等11项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覆盖到各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采用视频观看、专题讲座、实践调研、海报设计、剧本撰写、新闻播报等丰富多样的形式,调动全院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全员参与、贯穿全程、全方位突出思想引领,坚定人文学子的向党之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