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后总公司党总支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2021-04-28 09:27:57作者:耿昌莲 审稿:杨本珍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数:

  

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为了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统一安排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4月27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利用组织生活时间,组织正式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竞赛答题活动。

根据后勤各党支部的实际情况,本次党史知识竞赛题目类型为选择题,以书面、闭卷答题的形式开展。内容以1921年建党以来的重大会议、重要战役、主要事件为主,在30分钟的答题时间内,党员同志们进行了认真的思考和作答。现场阅卷后,并对成绩优异的党员同志发放了“工作记录本”进行鼓励。

在党史知识竞赛之后,二支部还进行了“学党史、知党情”党史知识交流,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畅所欲言。有的党员同志分享了老一辈革命家爱党爱国的感人故事;有的党员同志分享了最近观看的爱国主义影片,讲述爱国志士为国奉献、前赴后继的英勇事迹。支部书记陈永昌同志针对知识竞赛中的知识点,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理论知识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强调广大共产党员要在后勤战线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广大员工一起为服务全校师生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结束时,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不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纲领以及党章知识,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也表达了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广大后勤员工深入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持续深化后勤改革、扎根后勤战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好务的坚定决心!

据悉,根据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的统一安排,后总第一党支部也将于近期举行党史知识竞赛,重温党史、学习党情,做合格党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