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信教中心直属党支部创新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6 17:47:11作者:周珺 审稿:刘菲 来源: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信教中心全体动员,结合中心特点,创新学习形式,扎实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

共享学习 提升学习效率

本学期以来,中心直属党支部支委和工会委员结合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校史等自行梳理和总结了一套“党史知识百问及自测题库”,通过在线文档在中心内部共享, 让全体职工在工作之余能通过网上自学方式巩固和提升,同时并开放了文档编辑功能,供职工在学习的同时纠错和订正。

以赛促学 巩固学习成果

今年3月以来,中心全体职工通过小组学习、集中研讨交流、观看各类学习视频等方式开展党史专项学习累计7次。为巩固学习成果,在4月25日,中心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初赛)。全体职工参加。初赛以闭卷考试形式进行,限时完成,以得分高低和答卷时间快慢综合评定比赛成绩。考试过程中,大家细致作答、全神贯注,考场秩序井然。比赛结束后,参赛职工纷纷表示,无论成绩高低,此次竞赛是对前期学习的一次检测,在后期的学习中,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坚持不懈地学好党史,将学习的效果转化成实际工作的实效。

据悉,本次竞赛将按照积分高低选拔出各校区的前6名队员,按校区组队参加5月举行的中心决赛。将通过决赛评选出优胜队伍,将再次掀起中心内部党史学习的高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