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童心向党,亲子共画迎建党百年

2021-05-31 10:59:54作者:陈芳芳 黎雪莲/文 吴晓斌 杜华 周云红/图 审稿:吴晓斌 来源:校工会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响应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要求,5月29日上午,校工会在三校区同时开展了“童心描绘庆百年 爱心点亮微心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教职工亲子活动。活动包含亲子绘画、发放幸运微心愿书籍等内容,吸引了全校250余个教职工家庭的热情参与。

亲子绘画活动环节,有太多动人瞬间。父母与孩子共同完成一幅画,描轮廓、选色、上色、展示作品,每一步都共同完成,弥补了平常因为工作繁忙而遗漏的陪伴与关心。在描绘的作品里,有百花齐放、有宏伟长城、有雄伟的天安门、有红旗飘飘......一双双稚嫩的小手,画出的是一片片赤子之心,是对建党百年的美好祝福与赞美。

发放幸运微心愿书籍活动中,小朋友们拿到抽奖获得的书籍,脸上流露出灿烂笑容。合影留念时,父母与孩子共同高举作品,面对镜头留下值得纪念的一瞬间。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家庭都表示,活动让自己的小家收获了满满幸福,父母在陪伴孩子绘画的同时也培养了孩子的爱国情怀,真正体会了家的美好,传承了优良家风。

六一亲子活动是校工会推进家风建设的一个品牌活动,主要为青年教职工服务,旨在让孩子和家长一起互动,分享成长乐趣,增进亲子感情,营造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