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人文学院深入学习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07-14 15:02:40作者:刘生成 审稿:张禧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

  

编者按: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全面推动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重要任务。“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专栏将刊发各单位学习、贯彻、落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情况、思路、做法和典型经验。

7月13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学院党委学习会(扩大),传达学习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好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院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系室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和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禧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重点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实现“一个目标、两个统筹、三个高地、四个体系、五个农大”的建设目标进行了讨论。

会议认为,学习贯彻好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必须贯彻新理念,转变思想,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抓党建、促发展,把党代会绘就的蓝图,落实到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中。必须立足学院以教学为主的实际,加强专业和课程建设,力争取得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的新业绩,一流课程建设的新成效。必须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职业规划指导,增强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在人才质量提升上形成新亮点。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守正创新,关心师生的发展,为师生的发展搭建好平台、提供好保障,最大限度调动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增强师生的参与感、成就感和荣誉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