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看望留观学生

2020-12-15 10:57:51作者:张峻绫 审稿:陈中桂 来源:都江堰校区防控办 点击数:

  

12月14日,都江堰校区学工、后勤等部门负责人代表都江堰校区疫情防控小组来到校园留观隔离点银杏宾馆南楼,关心慰问校区留观学生。校学工部副部长、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一行询问了解同学们留观的原因,关心他们隔离期间的身心状况,叮嘱大家做好自我防护,在不放松学习的同时在室内做好身体锻炼,并为送上慰问品。

2020级道桥专业的镇同学因反复发热,校区老师们多次电话短信关心他的情况。虽然错过了四级考试,但他很平和地说,以后考试的机会还多着呢。

“太惊喜,太意外了。”收到慰问品的2018级资评专业的同学说张同学说,因为参加考试在犀浦转车,经过最新排查地点——犀浦高铁站厕所,第一时间就主动报备了情况。

自成都部分地点升级为中风险地区后,校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坚持对校内师生及住户动态排查,了解状况,督促相应人群做好核酸检测及隔离留观。当前,校区留观同学20名,大都因为停留中风险地区或者接触过中风险地区的人。校区针对性建立了学生需求QQ群,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并准时为他们送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