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扎实开展支书讲党课

2019-12-16 15:36:12作者:季觉轩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2月10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支书讲党课在两个党支部如期展开。教工二支部书记张宇和一支部书记魏守海先后在本支部讲党课,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党课。

张宇以“浅谈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为题,从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党的政治建设四个方面作了阐述和讲解。

魏守海在党课中对中国共产党党章作学习解读,他提纲挈领地介绍了党章总体结构、发展历程、总纲,逐项领学了党员的八项义务和八项权利,最后结合自身学习谈了体会。

按照学校要求和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安排,接到任务后,两位支书均认真准备了演示文稿,还与党总支书记作了讨论,再次修改讲稿。他们党课选择的知识点很有重要性和针对性,充实丰富了支部组织生活等形式和内容,受到各位党员的好评。党课之后,两支部扎实开展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支委和院领导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圆满完成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