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教师助力康定乡村旅游发展

2019-12-09 15:54:06作者:廖露 审稿:耿宝江 来源:旅游学院 点击数:

  

12月3日-5日,2019中国•康定首届乡村旅游节在世外桃源色龙、鱼通土司官寨、藏家渔村若吉举行。旅游管理系系主任耿宝江博士作为乡村旅游指导嘉宾受邀参加。

在康定市孔玉乡色龙村举办的乡村旅游人才观摩培训活动中,耿宝江为来自康定市各地的培训学员分享乡村旅游发展趋势、规划思路和民宿发展模式。耿宝江还受邀到民宿进行现场指导,为民宿的发展提出建议。

该项活动作为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活动之一,旅游管理系党员教师深入甘孜藏区,不仅为当地农旅融合发展带去技术支持,还探讨与当地社区搭建支部共建平台,以便持续、长久地为甘孜藏区提供帮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