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学科长足发展

2019-11-27 17:25:49作者:熊小果 审稿:张宏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步伐,尽早取得学院发展显著性成果,11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政治学习与实际工作有效结合,开展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

学院党委书记杨世义明确了交流会重要性,指出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为了贯彻和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应积极地深入研究,结合四中全会精神主动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老师们的责任和担当。

学院教师舒永久、李晓辉、王继翔、邱高会先后就治理现代化视域下生态共同体问题的研究,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载体问题的详细思考,乡村治理制度创新问题的选题价值,乡村振兴、长江经济带、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涉及的生态治理的相关理论和现实问题进行了交流分享。

与会人员针对上述问题开展交流讨论,一致认为四位老师做了精心扎实的基础性工作,同时,学术科研应该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从选题到论证、再到具体研究工作的展开,都应最大限度发挥团队精诚协作的力量。

最后,会议就如何推进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助推学术科研的相关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院长赵晓霞、副书记张宏霞、副院长颜怀坤及全院教师参会。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了切实帮助教师积极申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将从本周起连续三周举行此项交流活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