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专题党课

2019-11-18 15:17:37作者:付太飞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经济学院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举行。经济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副系主任郑勇老师围绕中美贸易摩擦以“不畏险阻,民族振兴在路上”为题进行专题授课。70余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郑勇老师结合数据,为大家对比了近年来中美经济发展趋势,深刻分析了中美贸易摩擦的背景,并为同学们展示了经济新常态下,中国实力的快速发展。“从‘一带一路’发展倡议,刺激内需;到供给侧改革,产业结构升级,中国经济增长由量到质的转变,中国正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奋勇前进。”郑勇老师强调到,经济学子要牢记使命,不畏艰险,努力成为国家所需要的人才,为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培训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触颇深。经济1802班的楼宇晴说道:“这一课我感受到了中国强大的实力,也明白了自己应不断努力,担当起自己的责任为中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