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一行赴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

2019-11-18 15:08:52作者:席军辉 审稿:黄成毅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学生党建、团建工作质量,11月14日,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成毅、团委书记赵娟等一行五人前往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交流活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尹成鑫及部分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参会交流。

尹成鑫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介绍了成都航院在团学青年干部选拔、支部建设、组织生活、沉浸式教育及专业赛事组织等方面的问题、思考及工作推进情况。

黄成毅介绍了机电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并结合学生党建团建、团员理论知识与实践的双向推进、学生干部身份意识与宗旨意识提升、学生公益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会上,双方参会代表就“如何教育学生言行一致”“如何增进师生间信任度”“工科学生内涵提升”“职业生涯规划及职业忠诚度教育”等问题开展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检视问题、深入调研,着力整改落实,推动学生党建、团建工作质量不断提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