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2019-11-15 11:02:26作者:林学院党办 审稿:郭东力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11月12日,林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师党员前往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参观“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以及天府新区规划馆,开展“感受巴蜀70年巨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昂扬奋进力量”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上午,全体教师党员佩戴党徽,步入展览馆。整个展馆分为省级综合馆和市州组合馆。省级综合馆从7个方面分别展示了党中央的关怀和四川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以及党的建设方面的成就。在市州组合馆中,全省21个市州根据自身特点和优势,分别打造风格各异的分展馆。

在现场讲解员的引导下,一件件实物模型、一幅幅精彩画卷、一段段感人场景吸引大家驻足观看,赞叹不已。大家深刻体会到党中央对四川的关心关怀;深切感受到了百姓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70年来,四川作为退耕还林的策源地,到2018年底,全省累计完成工程造林3232.13万亩,居全国第四,中央和省投入558.66亿元,居全国第一。看着这一组组喜人的数据,强化了在场教师党员作为一名林业人的绿色使命感。

下午,全体教师党员来到天府新区规划馆。通过讲解员解说、观看宣传片等形式,大家详细听取了天府新区未来发展规划及目前发展现状。通过对天府新区规划馆的参观,加深了教师党员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府新区视察时的讲话精神的理解。

参观后,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70年的辉煌成就振奋人心,新时代的伟大征程催人奋进。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会勇担责任、脚踏实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祖国的青山绿水培养更多的新中国林业人才。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是学院党委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之一,同时也是为响应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号召,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活动旨在鼓舞和激励广大教师党员不忘红色初心、牢记绿色使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2023: 奏响高质量发展奋进曲
    2023: 奏响高质
  • 铭记伟人光辉 投身伟大事业
    铭记伟人光辉
  • 学子荣耀之夜 青春精彩绽放
    学子荣耀之夜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