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师生党员集中观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2019-11-15 10:56:22作者:冯准 审稿:冉忠波 来源:旅游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11月13日下午,旅游学院师生党员代表集中观看了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报告会聚焦加强科学道德和加强学风建设工作这一主题。为引导广大在校学生自觉增强科技报国、创新济民的使命担当,三位院士就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等内容,对到场的数百名研究生代表以及全国各大高校的大学生人才进行谆谆教诲。报告会诠释了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同时落实了《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的要求,深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

观看报告会结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初心和使命,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加强自身科研学术道德,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建设良好的学风氛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2023: 奏响高质量发展奋进曲
    2023: 奏响高质
  • 铭记伟人光辉 投身伟大事业
    铭记伟人光辉
  • 学子荣耀之夜 青春精彩绽放
    学子荣耀之夜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