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立查立改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13 15:15:36作者:祖立义 审稿:丁春邦 来源:生科院 点击数:

  

11月11日上午,生科院在12-104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学院党委立查立改,抓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落实。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两办主任参会。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学院在前期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的基础上,正确定位找差距,保持定力找问题,进一步把主题教育和推进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查找问题,共列出主要问题清单17个,建立整改台账,对存在的主要问题,经过多次讨论、研判,制定了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

会议制定了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方案,对教师申报基金做好指导和服务,具体安排如下:11月19日(周二)下午,邀请院外6位专家对选题进行论证,申报人用PPT进行汇报;11月20日-2020年1月14日,院内指导专家组分工联系各系(室),督促帮助申报人撰写申报书;2020年1月15日,学院召开申报书诊断评估会。2020年2月15日,选送部分申报书校外专家诊断评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