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教师关切 破解发展难题

2019-11-12 21:25:40作者:龙泓宇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新房元旦节开选新楼修建已立项

11月12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校开展,以实际行动回应师生关心关切的发展痛点,把为师生做好事做实事落在实处,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丁林同国资基建处、基地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到雅安校区教职工电梯公寓建设工地和农场现场办公,要求高质量快速推进电梯公寓装修进度,彻底盘查整改校内资源闲置浪费情况。

在新修建的电梯公寓,一行人现场查看墙纸粘贴、盥洗台设计、下水道是否通畅等装修细节,询问具体进度。校领导强调修建教师公寓是学校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是全校教职工期盼的大事,一定要在严把质量关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保障元旦能顺利开始选房工作。目前,三校区在建的教师公寓均已进入最后的装修阶段,将在元旦节开启选房工作。拟建的雅安校区人才公寓2号楼项目已获得雅安市发改委核准批复,同意建设,预计明年下半年开始动工。人才公寓1号楼的核准事项则正在稳步推进。

随后一行人查看了公寓车位安排、周边环境等情况,要求一定要有规划、有步骤地整治私搭乱建现象,不断美化校园环境,提高师生生活品质。

在农场,看到闲置房屋中一些试验仪器乱七八糟堆放着,校领导现场责成相关部门一定要认真反思、深刻反省,务必剖析根源,及时整改问题,将此处作为校内资源浪费的典型,尽快在主题教育整改阶段中进行专项整治,下大决心、下真功夫深挖广查所有闲置资源,进行统筹处理和使用,切实盘活资源存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